4月产品动态:近10款大厂大作拼杀,腾讯网易米哈游谁会登顶?

来源:游戏日报

责任编辑:游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30 10:49:18

0

0

文 | 张雄

编辑 | 李国旗

随着每月下发版号数量逐步常态化,整个游戏市场竞争正在逐渐升温。

回顾3月游戏行业产品动态,能够发现有多款焦点产品逐步开测上线,其中包括灵犀互娱《三国志·战棋版》、巨人网络《原始征途》、祖龙娱乐《以闪亮之名》等等,并且这些产品均在各自所在赛道取得了不错成绩,位列各大榜单头部。

当时间进入Q2季度,这样的“大作厮杀”阶段依然延续,游戏日报通过整理发现,除了《崩坏:星穹铁道》、《逆水寒手游》这些行业焦点产品外,还有着不少重点产品,同样会在4月更新动态,其中至少有超过57款产品上线/测试/更新,名单详情如下:

值得关注的重点产品:

腾讯游戏 《合金弹头:觉醒》

《合金弹头:觉醒》是一款由 SNK 正版授权,全新研发的横版动作射击手游,游戏中将还原金字塔、沙漠、矿洞等经典关卡。该作最早于2021年5月公布,2022年11月正式获得版号,2023年1月开启限量删档测试,截至目前该作在TapTap预约人数超过6万人。

网易游戏 《逆水寒》手游

《逆水寒》手游是网易雷火开发的一款开放世界武侠题材MMORPG游戏,该作于2022年5月正式开启预约,截至目前官方预约人数已突破2400万,2022年9月开启首次测试,在今年2月游戏还曾推出首个游戏版智能AI,让智能NPC能和玩家自由生成对话。该作于今年1月获批版号,将于4月28日正式开启测试。

网易游戏 《超凡先锋》

《超凡先锋》(Badlanders)是网易游戏开发的一款新世代生存夺金手游,主打生存夺金、物资收集等玩法,游戏于2023年1月获批版号。截至目前该作全网预约人数已超过1500万,游戏将于4月6日开启测试。

米哈游 《崩坏:星穹铁道》

《崩坏:星穹铁道》是米哈游制作的一款3D冒险主题回合制策略游戏,该作沿用了米哈游看家IP《崩坏》系列的世界观构架,并在此基础上延伸,讲述了一个新的故事。游戏于2021年7月开启首次测试,截至目前官网预约人数超过1950万。

完美世界游戏 《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

《天龙八部2:飞龙战天》是一款金庸正版授权的经典武侠创新手游,该作于2023年1月17日获得版号,于2月23日正式开启安卓限量删档付费测试龙腾测试。截至目前,该作在TapTap预约人数已超过6.4万,评分8.0。

西山居 《彼界》

《彼界》是一款深渊悬疑RPG类产品,同时融合了卡牌策略与Rogue要素,目前在TapTap预约数为18万,评分8.9,新改版后的角色形象与场景细节目前认可度较高。该作为西山居“初心者计划”旗下产品,将由西山居发行。

莉莉丝 《战火勋章》

《战火勋章》是由莉莉丝游戏自主研发的一款现代军事战争题材策略手游,2020年11月该作正式在海外发行,在2021年4月曾创下单月1000万美元收入,但后续表现较为平庸。该作将于4月20日正式上线,军事题材SLG是否符合国服玩家口味,是值得关注的一大重点。

库洛游戏 《鸣潮》

《鸣潮》是由库洛游戏制作的一款开放世界动作类游戏,首次技术性测试于2022年7月4日开启,共鸣测试将于2023年4月20日开启。截至目前,该作在TapTap预约人数已超过200万,评分8.9。

七酷网络 《七人传奇:光与暗之交战》

《七人传奇:光与暗之交战》是一款由讲谈社授权,基于动画改编的正版卡牌RPG手游,该作凭借自身特色的卡牌合成策略玩法,在Google Play商店斩获4.7的高分,还斩获2020 Google Play最佳对战游戏的荣誉,海外玩家给予评价“最优秀的漫改卡牌游戏”,于2023年3月获批版号,将于4月6日正式开启测试。

用户评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