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游戏可发,腾讯已经开始盯上3年前的外部产品了

来源:游戏茶馆

责任编辑:游戏茶馆

发布时间:2022-09-28 14:48:29

0

0

今日,由腾讯发行的漫改手游《一拳超人正义执行》正式上线,截止至发稿前ios免费榜排名第一,畅销榜在Top50上下左右,这是腾讯继7月的《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后,时隔两月再次上线新游戏。

《一拳超人正义执行》的研发方为漫塔游戏,是一家主要做日系IP漫改手游的公司,和腾讯并无股权上的关联,此前的作品包括《四驱兄弟:疾速奔跑》《BLEACH境·界:斩魂之刃》等,其中《BLEACH境·界:斩魂之刃》国服8月份正式上线,《四驱兄弟:疾速奔跑》则是先一步在海外上线,暂未登录国内。

有趣的是,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的信息,《一拳超人正义执行》早在2020年就已经获得了版号,但却一直拖到了2022年9月才正式上线。

而根据七麦数据信息显示,腾讯在《一拳超人正义执行》后暂时没有其他大作和焦点产品上线的排期,目前唯一定档的作品是11月的休闲游戏《小猫爱消除》,这款游戏由爱奇艺拼图猫工作室研发,曾在今年6月的腾讯游戏发布会亮相,但产品也早在2019年12月就已经取得版号。

用户评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