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显示IP属地?《奥比岛》《一念逍遥》等国内手游已上线相关功能

来源:游戏茶馆

责任编辑:游戏茶馆

发布时间:2022-08-09 14:18:13

0

0

近日,据部分玩家在游戏社区发帖,透露雷霆旗下《奥比岛:梦想国度》《一念逍遥》均新增了玩家IP属地显示功能。

图片据网络

此外,由雷霆发行的手游《世界弹射物语》,7月28日也发布公告,称 "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在个人资料以及查看玩家资料信息中加入 IP 属地信息。境内展示到省(自治区、直辖市),境外展示到国家(地区)。请大家谅解“。

根据雷霆官网7月22日发布的公告显示,此举是为了维护网络空间的健康秩序,防范网络诈骗、恶意炒作、散布谣言等违规行为,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自本月起,在旗下部分游戏开放试行“展示账号IP属地”功能。

在游戏之前,微博、B站、知乎等社区平台已经相继添加“IP属地显示”功能。不知道此后是否会有更多游戏加入这一行列来。

用户评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