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游戏公布2024LOL电竞赛事情况,季中赛落地成都总决赛欧洲三地进行

来源:18183整合

责任编辑:橘子汽水

发布时间:2024-01-05 16:05:02

0

0

游戏日报讯 1月5日消息 拳头游戏官微今日发布《英雄联盟电竞赛事2024年展望》,公开雄联盟电竞赛事第十四个赛季的情况。

拳头游戏公布2024LOL电竞赛事情况,季中赛落地成都总决赛欧洲三地进行

全球赛事上,拳头游戏表示让季中冠军赛和全球总决赛有更紧密的联系。将为LEC、LCS、LCK和LPL各设置三个基础全球总决赛席位,PCS和VCS将各有两个全球总决赛席位,LLA和CBLOL将各有一个全球总决赛席位。有史以来第一次季中冠军赛的冠军队伍将直接晋级全球总决赛。

活动的举办地上,2024季中冠军赛将于5月1-19日在中国成都举办。全球总决赛将在9月25日-11月2日举行,其中在柏林的拳头游戏电竞馆举办入围赛和瑞士轮阶段,在法国巴黎的阿迪达斯体育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在英国伦敦标志性的O2体育馆举行冠亚军决赛。

LEC: 1月13日

LLA: 1月16日

LCK: 1月17日

PCS: 1月19日

LCS: 1月20日

VCS: 1月20日

CBLOL: 1月20日

LPL: 1月22日

拳头游戏还正式公布了各赛区的开赛日,最早的LEC于1月13日开赛,最晚的LPL则于1月22日开赛。

用户评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