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游戏行业买量:海彼“自救”,恺英“放手”,雷霆游戏亦有“大变动”

来源:游戏日报

责任编辑:游戏日报

发布时间:2023-11-03 10:24:43

0

0

本文我们来聊下10月买量市场重点动态。整体来看,据AppGrowing数据统计,10月份APP游戏买量与小游戏(无需下载APP)买量数量均有不同幅度下滑,不过具体到产品来看,头部领域并未一潭死水,竞争仍旧激烈。

10月游戏行业买量:海彼“自救”,恺英“放手”,雷霆游戏亦有“大变动”

2023年买量游戏数量变化 资料来源 AppGrowing 游理游据研究院

具体到游戏APP产品上,按投放强度排序,TOP20名单如下:

10月游戏行业买量:海彼“自救”,恺英“放手”,雷霆游戏亦有“大变动”

对比9月榜单,APP游戏推广强度榜整体稳定,值得关注的变化包括:

腾讯《高能英雄》再次冲击榜单,从第10位跃升到了第3位,结合AppGrowing监控的投放曲线来看,主要是国庆节前后发力,到后期逐渐平稳,预估下个月在榜单位置可能会有所下滑。此前《高能英雄》曾透露注册用户已突破2000万。

海彼网络《弹壳特攻队》10月份买量强度大涨,首次进入买量强度榜TOP5,加大买量力度的原因可能与营收下滑有关,8月份开始这款游戏在iOS畅销榜上频繁掉出TOP50。

榜单上新增的两款产品有贪玩游戏《龙迹之城》、浩凡游戏《山海之志》。

10月游戏行业买量:海彼“自救”,恺英“放手”,雷霆游戏亦有“大变动”

小游戏方面则出现了显著的变化,强度榜单排名与产品都有变更。

首先是恺英网络《仙剑奇侠传之新的开始》掉出榜单,这款产品曾登顶9月买量强度榜,且在小游戏推广创意数榜单位居TOP3,但与在线途游此前的《次神光之觉醒》一样只是短暂闪耀,目前在畅销小游戏榜单上已掉到第10位。

海南尤达的《银河战舰》冲进了TOP3,不久前游戏日报曾报道过这家厂商的发展并不顺利,但突然迎来了买断制爆款《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畅销小游戏榜单上,《银河战舰》并未出现在前100,后续海南尤达是否还会持续投入有待观察。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三七互娱,这家公司在10月末推出了另一款类似《寻道大千》玩法的小游戏《灵魂序章》,最新排名已冲到畅销小游戏榜单第7位,有望成为三七互娱又一爆款,在下个月的投放榜单中,这款产品预计会提升明显。

最后是游戏开发商榜单,按投放广告创意数排序,10月TOP10为:雷霆游戏、在线途游、益世界、耀天网络、中清龙图、巨人网络、游酷盛世、朝夕光年、玖壹叁零和乐牛软件。

值得注意的是,仅投《一念逍遥》的深圳雷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飞吧龙骑士》等产品由其他主体买量推广)在开发商投放广告创意数排行中已连续两个月位居第一位,投放创意数也从8月份的3w涨到了10月份的14w,资深修仙游戏爱好者小石在与游戏日报交流时认为,雷霆游戏正在试图为这款核心营收产品找到更多的增量用户。

用户评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