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翼:混沌效应》开发商全员遣散

来源:游戏茶馆

责任编辑:游戏茶馆

发布时间:2024-02-07 17:34:24

0

0

近日,来自91Act(成都格斗科技)的一封全员解散信在业内流传开来。

该团队曾经打造出了一款备受玩家好评的2D横版动作游戏《苍翼:混沌效应》,该游戏在今年1月31日刚刚正式发售。而早在去年,该游戏就凭借着超高质量和完成度的EA版本,在Steam上收获了94%的好评率和超20w的销量。这个成绩在国产单机中可以说是相当亮眼了,可惜不等正式版本大爆,就传出了团队解散的消息。

《苍翼:混沌效应》开发商全员遣散

91Act创始人姜磊在解散信中写到,由于合作方没有按照约定签署正式协议并支付开发费,再加上《苍翼:混沌效应》正式版发布后销售收入低于预期,公司现金流不足以维持公司的经营,也无法通过部分裁员的方式保持公司的正常经营。因此,公司决定在春节前遣散除创始人之外所有的人员。

并计划在遣散员工后,继续经营已发布游戏,并在日后争取逐步召回部分员工,对《苍翼:混沌效应》的持续改进迭代、手游移植、主机版发布,甚至重启在研项目。

信中还详细提到了员工的具体遣散方案:

全额结算并支付1月-2月5日的工资;

支付N倍月薪的离职补偿(没有待通知金);

部分支付加班费(基于剩余现金按比例折算)。

今日,《苍翼:混沌效应》游戏官方账号回应并证实了该消息。

《苍翼:混沌效应》开发商全员遣散

用户评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