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灵田评测 修仙养成和门派经营我全都要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白鹭

发布时间:2022-05-09 14:36:17

0

0

《一方灵田》是一款国产修仙养成门派经营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种田、亦可以修仙,经营门派、炒菜做饭、伐木采矿样样都行,游戏整体基调比较随性悠闲,像是一张白纸又像是一块等待人去耕耘的田,你可以带上自己的画笔和锄头,前去书写和耕种,没错,完全由你自己选择。

一方灵田评测 修仙养成和门派经营我全都要

一、不一样的种田与修仙

作为一个中国人,相信大家在心中都有那么一块“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田地,我们希望能够自食其力,尝尝自己亲手种出来的劳动成果,种地甚至成为了许多玩家的一种爱好,播种、培育、收获,事必躬亲,身体力行。

在本作中,除了普通的耕种与种植,你还可以通过修仙来“进化升级”自己的耕作系统,通过修仙,我们可以做到“呼风唤雨”,使得原本要忙活半天的田地现在只需一会儿就能实现从播种到收获的全过程,亲眼看到神仙施法般的作物逐渐长大,不可谓不是“一方灵田”。

一方灵田评测 修仙养成和门派经营我全都要

砍树劈柴、修葺小屋、种地耕耘......我们仿佛真的置身于一片“桃花源境”中有了自己的生活,庄稼成熟后,我们收获作物,还可以亲手去做一顿饭,蒸馒头、红烧鲢鱼、夕阳茄炒蛋,看着都喷香,你确定不来一口?

二、技多不压身,门派自修真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于湖边垂钓,也可以在厨房练习厨艺,或者炼制仙丹、打造家具这些都可以,你可以将其看成是一种爱好,也可以是一门手艺,真正意义上的实现技多不压身。

一方灵田评测 修仙养成和门派经营我全都要

门派中有着形形色色的人每个人的性格各不相同,爱好也不一样,NPC们对你的好感度将以爱心的形式表现在交流中,你可以通过帮助他们做事而增加好感度和友谊,以此发展类似爱情这样更深入的感情,之后就是种田、摆装饰摆家具,慢慢做各种任务培养好感度并壮大门派了,你可选择自己喜欢的小哥哥或者小姐姐,还是说?我全都要!

一方灵田评测 修仙养成和门派经营我全都要

三、秘境战斗与家园编辑

其实这一部分并没有太多要讲的,玩家可以通过探索秘境矿洞发掘宝藏,同时也需要运用各类仙术打败妖兽,以此达到提升自我,修炼的目的。

家园编辑则是指玩家可以建造属于自己的“乐园”,自由摆放各类装饰物品,在家园山谷中打造一方自己的世外桃源。

一方灵田评测 修仙养成和门派经营我全都要

最后要说的还有游戏在画面表现方面也是比较优秀的,本作采用的是动画画风,不过在许多地方也有很写实的表现,个人感觉与《一起玩农场》在许多地方有些“神似”,当然不只是说在种田的快乐上。游戏画面整体比较轻松自然,玩家能够很容易地代入其中,而且细节之处也是比较足的,切菜炒菜步步不拉,厨房里面的可互动选项真的不少。

一方灵田评测 修仙养成和门派经营我全都要

人物立绘方面中国风韵味十足,搭配上悠然闲适的音乐,真的是十分怡然自得了,种地、钓鱼、做家具,炒菜、砍树、修木屋,或许,这是所有人都向往的生活吧。

四、评测总结

在种田、修仙、门派经营以及交友互动等基本玩法的加持下,《一方灵田》成为了一款确实称得上比较优秀的游戏,如果你对这些题材比较感兴趣而且愿意肝,那《一方灵田》绝对可以让您玩上很久了,喜欢的话不妨入手试试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