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深空评测 现在,我们有人了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LynnJunz

发布时间:2022-04-20 08:56:29

0

0

相信很多玩家就算没有玩过《无人深空》,也听过《无人深空》的大名。《无人深空》在前几年被冠以“骗局”的称呼,当年画的大病,在当时的游戏里几乎全没有实现,一大堆粗制滥造的算法生成的生物与星球,让这个《无人深空》一度真的“无人”了。但是,现在,《无人深空》有人了。

无人深空评测 现在,我们有人了

一、 执着的Hello games

Hello games是《无人深空》的游戏工作室,虽然早先年画下了诸多大饼让玩家们愤怒的谩骂《无人深空》是一个骗局。但是Hello games 并没有放弃折扣款游戏,还是利用两年多时间的修补工作以及数次几乎是颠覆性重新构架的大更新来完善这款游戏。最终使得这个广袤的宇宙越来越丰富,元素越来越多,而游戏之前极差的口碑也在一点点的逆转着。

无人深空评测 现在,我们有人了

二、 这个宇宙,有人了

《无人深空》的NEXT版本更新中加入了无数《无人深空》玩家们所热衷期盼的多人模式了,而且又是再一次的对游戏进行完整而有全面的优化,使得这个宇宙继续焕发新生。

无人深空评测 现在,我们有人了

多人模式采用了类似于《方舟:生存进化》以及《流放者柯南》的那种联机模式。同一个房间内最高支持16个玩家一起进行游戏。就算最先主持这个宇宙的玩家离开了游戏,也会顺次将房主叫给其他玩家,只要这个玩家有人,这个宇宙就会不间断的运转下去。

而且,玩家之间还可以进行互动、探险、挖矿、打怪、建设等等各种行为。就算是来一场宇宙飞船大战也是不在话下。

玩家们结伴探索宇宙中各个星球,使得这个宇宙不再寂寞。

无人深空评测 现在,我们有人了

三、 游戏系统的提升

现在的《无人深空》里,各项系统得到了优化与升级。比如说和资源息息相关的精炼系统,有了它玩家可以将初始的低级资源转化成高级资源,再也不用因为建设一个东西而缺少资源从而踏上了长途跋涉的寻找之旅了。

无人深空评测 现在,我们有人了

又比如,游戏的空间站也得到了大幅度改变。原先那种极为单调的空间站此时变成了一个拥有者各种外星人的地方,我们和这些外星人进行多种互动。

在交易系统上的优化则是,有些稀有材料我们可以在空间站中直接通过交易获得,再也不用去盲目寻找了。

而且我们还能找这些外星人领取任务,探索、猎杀、寻找等等不同的丰富任务种类任由玩家选择。每一次任务都是完全不同的体验。

无人深空评测 现在,我们有人了

四、 更多的星球与生物

相比于早期的《无人深空》中极为敷衍的通过算法生成星球的生态环境与生物,这次《无人深空》可谓是彻底重新构建细心刻画没一颗星球,每一个星球的生态环境与生物在也不是杂乱无章奇形怪状的组合。使得游戏中拥有了更多具有风格迥异的星球以及海量各异的生物了,让玩家的探索之旅更加有趣。

无人深空评测 现在,我们有人了

五、 不足之处

-多人模式玩家分散。

《无人深空》中的多人模式因为每个玩家的任务基本上都不一样,也就造成了玩家们无法一起完成任务,到后来只剩下了自己一人探索。

-优化差。

优化差这点《无人深空》还是没有很好的解决,玩家需要有一个强力的电脑主机才能带得起高画质下的《无人深空》。

无人深空评测 现在,我们有人了

六、 总结

若是把几年前的《无人深空》比喻成一个肮脏的小石子,那么如今的《无人深空》已经是一块光彩绚丽、夺人眼球的宝石了。虽然这颗精美的宝石上仍有着一些小瑕疵,但是相信最终会成为一块完美无瑕、绽放着璀璨光芒的的宝石。

无人深空评测 现在,我们有人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