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UL制作委员会回应争议 / 动视暴雪介绍评估角色多样性工具

来源:游戏动力

责任编辑:游戏动力

发布时间:2022-05-17 15:35:29

0

0

A-SOUL回应“珈乐”解约争议

5月14日下午,字节跳动旗下虚拟偶像女团“A-SOUL”制作委员会发布公告,表示经过协商后与「珈乐」演员提前解约,将在7个工作日内会支付解约金;无法按原计划举行5月20日的「珈乐休眠演唱会」;公开了其余四位成员的收入构成;声明该企划内不存在“霸凌、压榨”情况。

动视暴雪介绍评估角色多样性工具

被批评后表示并未用在已上线游戏中

当地时间5月12日,动视暴雪发布一篇博客,表示King的员工和麻省理工学院合作,推出了一款“多样性空间工具”(The Diversity Space Tool),可以分析角色属性,根据多样性标准来评估角色,这样做是为了“在创作游戏和角色时,避免无意识的偏见和排斥”,具体指标有文化、种族、年龄、认知能力、身体能力、体型、面部特征、性别认同、性取向等。

在这篇博文发布后,引起了很多方面的质疑,一天之后,动视暴雪更新该篇博文,表示这个原型工具暂时还没有应用到已经上线的游戏中,游戏内容的主要决策者还是开发团队,工具已经由公司内多个开发者进行Beta测试,并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新PS+会员订阅服务游戏库公布

索尼公布PS+会员订阅服务第二档(升级)和第三档(尊贵/高级)游戏阵容,新的订阅服务在5月24日于我国香港地区上线。

升级版每月75港币,除了包含原来的PS+会员的全部权益之外还将提供约400款PS4和PS5游戏的下载权,包括《恶魔之魂》《死亡搁浅》《对马岛之魂》《荒野大镖客:救赎2》等作品。

尊贵版(不支持云游戏的地区为高级版,定价85港币/月),每月18美元,除了数款PS4和PS5游戏的下载权外,还将允许玩家通过下载游玩PS、PS2、PSP游戏以及通过云游戏方式游玩PS3游戏,游戏数量约340款,另外该等级还将提供限时试玩功能。

关注「游戏动力」,回复关键词【PS+】获取截至目前的完整订阅服务游戏阵容。

“Ubisoft+”服务将登陆PlayStation、Xbox

育碧宣布,“Ubisoft+”服务将登陆PlayStation和Xbox,玩家可以玩到育碧游戏的首发版本、经典版本和高级版本。

5月24日开始,针对PS+新订阅服务的“Ubisoft+ Classic”也将陆续加入PS+升级版以及尊贵版经典游戏阵容,首发27款游戏,2022年内增加至50款,阵容包括《刺客信条 英灵殿》《荣耀战魂》《孤岛惊魂4》《勇敢的心 世界大战》《光之子》等游戏。

《恐怖美术馆》重制版5月18日更新英文

《Ib(恐怖美术馆)》重制版发布公告,宣布将在5月18日上午9点更新英文支持。游戏4月11日在Steam发售,定价43元,“好评如潮”。发售时仅支持日文,官方表示后续追加英文、中文、韩语等语言支持。

这是一款美术馆主题2D探索冒险游戏,一边到处寻找物品,一边活用艺术品的特点来解开机关谜题等, 以逃出这个奇妙的美术馆为目标。

Steam新周销榜公布,Steam Deck连续五周榜首

Steam最新一周销量情况公布,统计时间5月9日至15日,Steam Deck连续五周榜首,《群星》新DLC“Overlord”排名第二,《森林》新史低排名第四,《荒野大镖客:救赎 2》平史低,标准版、终极版分列第9、10。

完整排名如下:

1. Steam Deck2. 《群星》「Overlord」3. 《艾尔登法环》4. 《森林》5. 《We Were Here Forever》6. 《征服之歌》7. V社VR套件8. 《怪物猎人:崛起》9. 《荒野大镖客:救赎 2》10. 《荒野大镖客:救赎 2》终极版

《数码宝贝:绝境求生》最新演示

YouTuber「윤팡구」分享了一段《数码宝贝:绝境求生》在Rulicon 2022游戏展上公布的新战斗演示,游戏将于7月28日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Switch,支持中文。

参加校外露营的少年、少女们被突如其来的大雾笼罩而失去了意识,醒来后发现眼前是不可思议的生物与怪兽们横行的异世界。面对突然降临的危机、充斥着恐惧与猜疑的严苛环境,同时与异世界遇见的怪兽培养“羁绊”,他们将如何寻求生存之道?

《巴别图书馆》首次公布

2D手绘平台冒险游戏《巴别图书馆》首次公布,预计将于今年发售,支持中文。游戏将带领你走进人类灭绝2万年后的世界,在这里先进的机器人统治着一切,但它们对“神秘造物主”的事情知之甚少。

人们发现了巴别图书馆,那里收藏着有关过去、现在和将来的所有书籍。玩家扮演探索者Ludovik,被派遣去调查巴比伦谋杀案。根据凶手留下的蛛丝马迹,探究巴别图书馆被封锁的秘密。

《彼岸晴空》6月发售

剧情冒险游戏《彼岸晴空》确定将于6月发售,登陆Steam/Switch/PS4/Xbox One,支持中文。年轻工程师肖恩被派到远离家乡的飞行城市吉迪恩,他必须通过考验,以工程师的身份荣耀而归。修理和建造各种令人惊艳的飞行器,乘坐摇摇欲坠的飞行器飞上天空,在绚丽的世界里寻找和平与安宁。

《我的可爱妻子》6月发售

哥特式黑暗冒险游戏《我的可爱妻子》宣布将在6月登陆Steam/Switch,支持中文。《我的可爱女儿》开发者新作,杰克在心爱的妻子突然离世后悲痛欲绝,他收到了来自妻子露娜的信件,要求他举办一场仪式,让自己重获新生。他获得了召唤魅魔的能力,让魅魔爱上自己,然后献祭它们,作为妻子的灵魂的容器。

《廖添丁:绝代凶贼之末日》将推出免费更新

2D武术横版动作游戏《廖添丁:绝代凶贼之末日》宣布今年夏季推出免费DLC「Boss Rush」更新,同步追加登陆PlayStation、Xbox,实体版正在制作中。玩家在其中扮演民间传奇英雄廖添丁,穿梭在19世纪末的台湾宝岛,劫富济贫,行侠仗义,随着剧情的发展,探索更多关于这位传奇人物的英雄冒险事迹。

《火焰纹章无双 风花雪月》公布王国篇角色介绍

《火焰纹章无双 风花雪月》公布「王国篇」角色介绍宣传片,游戏是《火焰纹章 风花雪月》的无双外传作品,光荣特库摩、任天堂联合开发,将于6月24日登陆NS,全区中文,支持任亏券兑换。

与肩负三股势力下一世代的年轻人们邂逅的,是本作主角的新角色「谢兹」。以和原作不同的相遇开始的故事,依照玩家的选择,分成了三条没有交集的前路。

神秘人物「拉鲁瓦」的存在。还有以最强敌人的姿势阻挡在谢兹面前的原作主角「灰色恶魔」。在尚未得见之历史的尽头等待的,是希望,还是绝望?

【传闻】《灵媒》开发商或正在重制《寂静岭2》

消息人士 NateTheHate2 今天分享了自己了解到的关于《寂静岭》系列的新消息,Bloober团队(代表作:《灵媒》)或正在重制《寂静岭2》,重做谜题,还有新结局,或为PlayStation主机限时独占。多个《寂静岭》项目正在开发中,包括新主线和支线“故事”。

而就在上周,网友Dusk Golem分发布了四张《寂静岭》泄露图片,并表示知道很多消息,但是暂时无法分享,有足够多的依据证明泄露图是可靠的来源,随后四张图片被推特删除,理由是“图片因为专利方的报告被移除”。

【传闻】《四海兄弟4》开发细节

媒体Xbox Era创始人 Shpeshal Nick在最新一期播客节目中分享了关于《西海兄弟4》的更多细节,他透露该作背景设定在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西西里岛,玩家会成为唐·萨列里家族的一员,游玩风格略微偏向线性。

《霍格沃茨:遗产》公布四大学院徽章

开放世界动作RPG《霍格沃茨:遗产》公布四大学院徽章,游戏将于今年冬季登陆PC/Switch/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故事背景设定在1800年,J·K·罗琳的原创故事之前,玩家可以成为一名霍格沃茨的学生,体验、开始魔法世界之旅,揭开古代魔法的神秘面纱时,发现神奇生物、魔药和法术。

《新 奥特曼》日本票房突破9.9亿日元

电影《新 奥特曼》官方宣布,上映三日观众数达64万人,累计票房收入突破9.9亿日元,在2022年日本真人电影中票房排名第一。

用户评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