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极比赛被封号,玩家自称“水平太菜”起诉腾讯后败诉

来源:游戏茶馆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2-05-19 17:37:49

0

0

据报道,某一90后《英雄联盟》玩家戴某,被游戏系统以“消极比赛”为由封号7天,于是他以“自己只是水平太菜”的理由,将运营商腾讯告上了法庭,要求对方清除封号记录,赔偿精神损失费500元、游戏皮肤一枚,并公开道歉。

因消极比赛被封号,玩家自称“水平太菜”起诉腾讯后败诉

据深圳南山区人民法院公布的民事判决书可见,对于腾讯公司认定的“消极比赛”,戴某认为自己只是单纯地比较“菜”,同时他还认为“游戏玩家的举报仅代表玩家的认识,并不代表客观事实。”

腾讯方在收到起诉材料后,委托诉讼代理人提交了后台数据等关键证据,证明在四局游戏中,戴某分别被四名不同用户(包括戴某的队友和对手)举报存在违规行为,腾讯公司的后台程序对戴某涉案账户在该四局游戏中的参数进行分析计算,判定戴某存在“消极挂机、故意送人头”等破坏其他用户游戏体验的行为。

因消极比赛被封号,玩家自称“水平太菜”起诉腾讯后败诉

因此,在最终裁决结果中,戴某在一审二审中均已败诉,法院认定游戏系统的封号处罚合理合法。

用户评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