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Reality Labs第一季度营收6.95亿美元,亏损接近30亿美元

来源:游戏茶馆

责任编辑:游戏茶馆

发布时间:2022-04-29 16:49:32

0

0

为了在“元宇宙”赛道上抢占领跑位置,Meta还在不计成本地加大投资。

Meta Reality Labs第一季度营收6.95亿美元,亏损接近30亿美元

据Meta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Reality Labs部门(公司更名前为Facebook旗下的Oculus部门)上季度收入约为6.95亿美元,但亏损达到了29.6亿美元。作为比较,Reality Labs去年同期营收、亏损额分别为5.34亿和18.3亿美元。

过去的三个月里,Meta总收入约为279.1亿美元,其中“Facebook应用家族”的广告收入就达到了260亿美元。

截止到3月31日,Meta的员工总人数达到了77805,同比增长28%。在这家公司内部,有大约1.7万名员工参与Reality Labs相关产品和服务的开发。

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表示,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元宇宙社交平台Horizon Worlds的网页版,还将发布一款被称为“Project Cambria”的全新VR头显,后者将能够在各行各业的办公环境中得到广泛运用,并将采用先进的眼动追踪技术,可以“替代你的笔记本电脑或办公设备”。

用户评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