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国区或成最大游戏市场,超美国三倍多

来源:游戏茶馆

责任编辑:游戏茶馆

发布时间:2022-04-20 18:38:10

0

0

随着国内玩家队伍日益壮大,越来越多的玩家选择在Steam平台购买游戏,这也使得Steam国区的市场规模不断攀升。近日,日本游戏研究机构gameage发布了一份Steam市场年收入研究报告,其中国区市场年收入预估为13272亿日元(约660亿元人民币),成为全球第一大游戏市场,紧随其后的是美国市场,年收入预估为4232亿日元(约211亿元人民币),日本市场年收入预估为440亿元(约22亿元人民币)。

Steam国区或成最大游戏市场,超美国三倍多

据了解,本次的研究涵盖了中国,美国,日本,韩国,英国等14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主要的调研对象为15岁至49岁的男性和女性,每周至少有3天以上的时间会玩游戏,其中至少在Steam平台玩过一款重度的PC游戏。

Steam国区或成最大游戏市场,超美国三倍多

不过这份报告毕竟不是官方数据,因此各位大致参考一下即可。考虑到国内的玩家数量与日俱增,目前中文语言的玩家占比已经超过了总比的四分之一,因此Steam国区年收入排名第一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此外,大量的“中国籍”印度人,阿根廷人,俄罗斯人是否算入其中,尚且无法确认。

用户评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