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主播融了萌新粉丝账号,反而还赚了600块钱

来源:18183原创

责任编辑:星夜

发布时间:2022-05-19 19:26:38

0

0

首先先来看一下事情经过:

抖音一名《原神》的小主播“双鱼”在直播的时候搞免费看号的活动,通常采用的参与方式是将登陆码放在直播界面上,粉丝自行扫码登陆,谁先抢先登陆便帮谁代打一段时间或帮助搭配阵容,而他的直播间名字也同样是为“抢码看号”之类的名字。

(其直播界面,已打码)

在这次直播时,双鱼为了回馈金主,声明要先为榜一的网友打号,但既没有私信榜一,也不进行黑屏处理,直播间也没有改名,一位网名叫“旧”的水友,猜测其可能是刚进入直播间(因为他连直播间粉丝牌都没有),抢先登陆了账号。

当然,即使扫码登陆,也需要提供手机验证码才能登陆,于是,双鱼在明知

不是榜一账号的情况下,没有选择退出反而是进入了这个粉丝的账号!

进入账号之后,双鱼发现这个账号仅是一个萌新,五星武器仅有三把,便开始扬言要给抢号的人一些教训,于是开始融号(利用合成功能将高星武器、圣遗物作为素材强行拆解)

在这期间原号主一直在直播间苦苦哀求主播,向其道歉

直播间的其他水友房管依旧在起哄,号主也开始试图疯狂顶号让主播下线,但双鱼依旧一次次的登陆游戏,说着“给你长长记性”,直到把号主仅有的3把五星武器全部溶解。

最终号主通过修改登陆密码,这场悲剧才停手,只勉强保留下了自己的圣遗物。

双鱼在融号后直言:老粉应该都知道,每天基本上都要融一个号。可以说是惯犯了。

最终,直播间被在场的网友举报下架。

在这期间,因为融号的操作双鱼直播间人气暴涨,评论数一度超过平台99%的主播,“双鱼”原本是无名小主播,因为这次融号事件反而人气大涨,粉丝涨到6万多,此外还因为参与了“原神激励计划”,这一波流量直接让他赚到了600块钱。还有网友爆料,主播的粉丝群里还说让群友参与这次分红……

(蛇鼠一窝)

在事件之后,双鱼不仅没有悔恨的心情,反而开始编造借口为自己开脱,更是下场和网友互怼,并且还挑衅般泄露出了自己学校的信息。

正是因为他泄露出来的信息,许多玩家纷纷跑去这个学校平台请求彻查这个主播,甚至还有人还攻击起了这个学校。可事实上这个主播提供的信息根本就是假的,而他也根本没有在这个学校。也因为这个所谓的开盒信息,让原神玩家群体再次被抹黑。

5月14日,“双鱼”见事情闹大,终于“全副武装”发视频道歉。

这让我想起了名场面:我们光明正大。

(完全一致)

最终就是“双鱼”和“旧”双方私了,双鱼赔了“旧”600块钱,(反正是通过这件事赚得,对双鱼没有损失),最后旧不再追究此事。

这就是事件的所有过程。

当一个小人拥有了一点微小的权力,无限膨胀的欲望就会让他借此肆意妄为。

明明是一个游戏玩家,应该知道对于一个玩家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游戏账号,不仅是金钱,更多的是精力和时间,即使抢先登号有错在先,但别人早就道歉,还要一次次顶号拆武器,这种行为实在是过于恶劣。

这次事件,不仅是让更多玩家对原神群体误解加深,更是对原神小主播的一次打击,透支观众对直播行业的信任度。

在此之前,账号代打、代抽都是这类游戏主播的一个常规玩法,在这次之后,可能很多观众就要考虑考虑是否还要和主播进行类似互动了。

但无论怎么说,账号问题都应该是玩家最关注的,在非必要的情况下,最好还是不要将自己的账号随意借给他人。

用户评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