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直播锐评UZI、GALA、Faker等选手,无差别开火惹众怒

来源:18183整合

责任编辑:星夜

发布时间:2022-05-13 18:33:07

0

0

最近,曾经的冠军选手imp又因为口嗨出事了,在这几天MSI期间,imp在天灰灰(LOL主播)的房间中发弹幕,锐评了一波T1的下路选手gumayus,直言就是一个篮子,在lck随便干他。

在后面更是无差别攻击,疯狂评价各路职业选手,UZI、GALA、Bang、Faker,就连当初的好友Deft都没有逃过,也被评价为篮子。

(多少有点无语)

但说到底,这些发言,实话有一点,口嗨占多数。

根据imp直播时的说法,其即将入伍服兵役,而韩国人对于兵役的排斥众所周知,所以imp在直播的时候大多数还是在口嗨发泄情绪。

另外要说的一点是,imp是知道发表这些言论会产生的影响的,在2021年,imp就锐评UZI:BO5没赢过我。造成的影响就是大量UZI的粉丝涌入imp直播间,最后道歉了事。

但这件事显然让imp知道了怎么才能短时间吸引到大量人的关注,毕竟离服兵役只剩几个月时间,连许多韩国明星服2年兵役出来也会人气暴跌,就更不用说imp这样已经退役的电竞选手了。

所以这次大范围无差别攻击对他来说没有什么坏处

一,在服兵役之前吸引了大量观众,最后捞一笔,也能防止两年之后被人遗忘;

二,即使这件事造成大量影响,经过两年时间也能平息。

但话说回来,imp这些口嗨里面确实也有部分真心和事实,对imp来说,他本来就是极度张狂的一类人,在职业期间就是谁都不服的类型。

他口嗨UZI,但BO5中UZI还真没赢过他,rank段位也比UZI上得高上得快

他看不起gumayusi,msi第一天被外卡下路牛头打崩,好像确实有点问题

他打哭deft,当年蓝白大战最后确实打哭了

他锐评阿水,JKlove的风格也确实神一把坑一把

他点评bang,那个年代也确实不以下路为核心

他口嗨GALA,不过主要还是在说排位表现

至于Faker的认可问题,那就是纯纯口嗨了,典型的口服心不服

用户评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