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M和原神也是3A游戏?盘点中国互联网厂商逆天言论

来源:18183原创

责任编辑:星夜

发布时间:2022-05-12 18:46:59

0

0

就在今天,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马晓轶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出了这样一番言论,在这几年的变化中,我们在手游平台看到了《CODM》和《原神》这样3A品质的高质量游戏

手游也能吹3A?对某些中国互联厂商来说,这种无脑的事情可太多了。反正,在某些高层脑子里,游戏一直都是不入流的东西,根本懒得去了解清楚再发言,只会用自己的傲慢和老旧的经验,说出最滑稽的语言。

除了用《CODM》和《原神》对标3A以外,给大家看看曾经这些大厂,所发表的逆天言论。

数一数二的网易,民间高手任天堂

2020年,网易CEO丁磊接受日本一家媒体的采访,在其中说了这样一段话:“毕竟一个公司的创意是有限的,我们已经做到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手机游戏开发厂商了。但是必须要承认高手在民间,还有很多国家的工作做得非常优秀。比如日本任天堂等,我们非常希望以投资的方式和他们结盟,共同来开发产品。”

不懂元宇宙任天堂,不如来国内上课

今年二月份,任天堂社长在一次媒体采访中公开表示自己看不懂元宇宙,这一下子就让国内玩元宇宙的厂家急了,直接在微博上公开表示,让社长来国内上一课,我们给你好好说说什么是元宇宙。

有趣的是,不少元宇宙游戏在推出的时候都喜欢用动森来做例子,现在又要好好教教任天堂?可能这就是无知者无畏吧。

主机游戏已过时,手机能超NS

在NS推出的那段时间,每家手机厂商几乎都要在发布会上碰瓷一下NS,好像没有这个环节,手机就会低人一等。

这种事情,手机大厂华为就干过

2018年,华为mate20x发布时,在发布会上通过对屏占比、屏幕分辨率、屏幕刷新率的一系列对比,得出一个结论,mate20x全面超越NS。

以及童年高通在CJ上的论技术演进名场面,最骚的NS手柄还是反的。

黑魂系列卖得好,不如王者一个月

今年三月份,在“腾讯游戏学堂”的一篇讨论魂系列的关卡构成与设计的一篇文章中,在最后加上这样一句话,魂系列全作品的总销量,不及我厂一些项目的年流水甚至月流水。

这样的对比方法,在当初引起了相当大的讨论度,虽然确实是一句实话,但是将买断制单机游戏收入对比手游流水还是很有槽点。

游戏广告不重要,随便做做就可以

在国内厂商的游戏广告图上,对游戏宣传的繁衍程度简直令人发指。

小米的某个产品宣传示例,桌上摆着PS4手柄,手里握着NS Pro,电视播着登录XBOX和PC的废渣4,4大平台合家欢了属于是。

这些逆天言论让我想起了今年的统计局原副局长至理名言

有些人啊,就是脱离群众太久了。

用户评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