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度的CJ,100度的热!情怀与热爱明年再继续

来源:www.18183.com作者:游民老赵时间:2017-08-18 分享到:

从7月27日-7月30日,短短4天的时间里,本届ChinaJoy带给了大家一场泛娱乐的狂欢。就在7月29日,ChinaJoy入场人次达到了12.15万,创造了历届单日之最!

从7月27日-7月30日,短短4天的时间里,本届ChinaJoy带给了大家一场泛娱乐的狂欢。就在7月29日,ChinaJoy入场人次达到了12.15万,创造了历届单日之最!

网易展区前人山人海。在这40度的ChinaJoy场馆里,玩家们的热情怕是有100度了吧?

位于E6的完美世界DOTA2神秘商店前人头攒动。

英雄联盟展台依然是人多到挤不进去的情况。

今年参加ChinaJoy的厂商阵容空前强大,各大游戏巨头悉数到场,包括腾讯、网易、阿里游戏、暴雪、巨人、完美、西山居、盛大、EA、育碧等等;游戏直播支撑起半边天的直播平台,更是倾巢出动,包括龙珠直播、全民直播、YY、熊猫TV、虎牙直播、斗鱼TV、触手TV等全来了。而为游戏体验保驾护航的硬件巨头们今年也尤其重视ChinaJoy,Intel、AMD、NVIDIA、索尼、微软、华硕、戴尔等厂商也汇聚于此。

玩家们关注的游戏也被各家厂商带到了ChinaJoy的现场。《神都夜行录》、《QQ飞车手游》、《轩辕剑龙舞云山》、《神无月》、《石器时代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ICEY》等新游和《王者荣耀》、《英雄联盟》、《DOTA2》、《剑网3》重制版、《炉石传说》、《巫师之昆特牌》、《黑色沙漠》等精品大作也迎来了众多玩家排队体验。

柯洁还在ChinaJoy现场大玩昆特牌,斩杀所有前来挑战的对手,成为了ChinaJoy现场的牌王。

各路coser也是各显神通。有《巫师之昆特牌》的杰洛特和混血小正太版的《镇魔曲》圣修。

有漂亮的加拿大超模“精灵姐姐”,也有英俊帅气的南美富二代演绎CF中的角色形象……

这次的ChinaJoy除了是一场游戏、美女的视觉盛宴外,还是硬件的大舞台,各种性能优越的硬件设备层出不穷。

不过说到硬件设备,在今年ChinaJoy中最受欢迎的还要归VR莫属。各家的VR设备体验区前都排满了兴致勃勃的观展人。

在ChinaJoy的4天里,有惊喜有感动。大家想看的cosplay和showgirl,以及前来参加ChinaJoy的诸位明星大咖是否都已经看到了呢?

大家想了解和试玩的各厂商的游戏、想体验VR等硬件设备的目标是否得到了满足了呢?

如果你去了ChinaJoy的现场但觉得还没有过瘾,如果你今年错过这次泛娱乐的盛会,如果你……如果你还觉得有遗憾,如果你还觉得有期待,那就请你暂时封存这100度的热情,让我们在明年的ChinaJoy再相会!

(本文转载自口袋巴士)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传奇开服表

    现在居然还能靠玩传奇打米?赶快叫上兄弟们一起来打米吧

    为传奇玩家推荐真的能打米的传奇游戏、传奇页游和传奇端游,想要什么样的传奇游戏这里全都有,赶快叫上自己的好友们开启新一轮的热血传奇吧!
    查看原文》》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