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品牌合作,ChinaJoy与企业共赢

来源:www.18183.com作者:ChinaJoy时间:2016-08-24 分享到:

ChinaJoy被赋予了全新定位——打造全球最大的以游戏为主导,覆盖泛娱乐领域(包括影视、动漫、网络文学)的数字娱乐内容展示平台。

以“游戏新时代,拥抱泛娱乐”为口号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即将于2016年7月28日至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ChinaJoy被赋予了全新定位——打造全球最大的以游戏为主导,覆盖泛娱乐领域(包括影视、动漫、网络文学)的数字娱乐内容展示平台。

规范品牌合作,ChinaJoy与企业共赢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自2004年首次举办以来,每届都是一场举世瞩目的娱乐盛宴,涉及游戏、动漫、网络文学、影视等多个领域,伴随并见证了中国娱乐业的发展和繁荣,形成了无与伦比的行业号召力,成为世界顶级的泛娱乐展会。ChinaJoy作为当前数字娱乐产业颇具权威性、国际性、专业性的产业盛会的英文简称,被国内外各界广泛熟知,深受业界人士和广大玩家的信任和喜爱,成为国内泛娱乐领域耳熟能详的品牌IP。作为ChinaJoy的主办方--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称汉威公司),一直以来秉持开放合作的态度与广大企业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众多游戏玩家及企业对于ChinaJoy及系列品牌的价值亦高度认同,ChinaJoy品牌早已成为品质和信誉的保证。

但是我们也发现不少企业不了解ChinaJoy品牌授权机制,误以为只要在ChinaJoy期间开展活动都可以使用ChinaJoy品牌,甚至在网络平台上也出现诸多以ChinaJoy名义注册的社区和网站。ChinaJoy品牌的混乱使用将导致游戏玩家和企业难辨真假,对ChinaJoy品牌造成巨大伤害。

为维护ChinaJoy品牌权益,鼓励企业通过正规渠道与品牌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近日汉威公司与上海刘春雷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由刘春雷律师、叶萍律师担任ChinaJoy品牌管理顾问,全面负责规范ChinaJoy品牌的使用。今后,任何企业及组织要使用ChinaJoy品牌,将严格遵照“申请、授权、使用”的操作流程。

“规范在于提升,合作力求多赢”。为将ChinaJoy打造成世界级品牌,我们不忘初心,共同努力、继续前行!

ChinaJoy品牌管理顾问简介

上海刘春雷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刘春雷律所)成立于2008年,荣获“全国律师行业创先争优先进集体”、“2011-2015年度上海市优秀律师事务所”、“上海市司法行政工作先进集体”等全国性、省市级众多殊荣。

刘春雷律所业务涉及公司事务、知识产权、金融贸易、房产建筑等领域,服务客户有中国中冶集团、东方电气集团、深圳创维集团、中国华西集团、湖南建工集团、太平保险集团、上海农商银行、《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上海文汇出版社、汉明传媒等知名企业。

刘春雷律师、叶萍律师代理的复旦校园投毒案(为被害人黄洋家属提供全程法律援助)、上海高通公司诉美国卡尔康公司等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案、创维数字公司应诉天盛(上海)数字公司合作合同纠纷案、每日经济新闻公司应诉圣皮尔酒业公司名誉权纠纷案等多起案件,受到央视、凤凰卫视、东方卫视、中国网、搜狐网等众多媒体关注,被《中国法院网》、《上海法院网》、《东方网》、《新民网》等选为直播案例或专题报道。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传奇开服表

    现在居然还能靠玩传奇打米?赶快叫上兄弟们一起来打米吧

    为传奇玩家推荐真的能打米的传奇游戏、传奇页游和传奇端游,想要什么样的传奇游戏这里全都有,赶快叫上自己的好友们开启新一轮的热血传奇吧!
    查看原文》》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