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懂2016CDEC?一张图就够了!

来源:www.18183.com作者:18183时间:2016-08-11 分享到:

本届CDEC分立“巅峰视界”、“产业经纬”两部分,打造更高层级、更宽领域、更大范畴的大会新样式,汇聚多元产业力量,从不同领域解读泛娱乐,解构数字娱乐全新生态。

如何看懂2016CDEC?一张图就够了!

关于CDEC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是当前数码互动娱乐产业最具权威性、国际性、专业性的产业盛会,而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CDEC)是与ChinaJoy同期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深远的、最具产业风向标意义的产业高端大会。

以“融合共生?开启泛娱乐自由新生态”为主题的2016CDEC于7月27日在上海浦东嘉里中心酒店隆重举办。 本届CDEC分立“巅峰视界”、“产业经纬”两部分,打造更高层级、更宽领域、更大范畴的大会新样式,汇聚多元产业力量,从不同领域解读泛娱乐,解构数字娱乐全新生态。在“产业经纬”部分,大会分为"游戏-游任有娱"、“影视-绘声绘影”、“网络文学-言文行远"、”动漫-漫无边际“、”音乐-不同凡响"五个主题板块。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传奇开服表

    现在居然还能靠玩传奇打米?赶快叫上兄弟们一起来打米吧

    为传奇玩家推荐真的能打米的传奇游戏、传奇页游和传奇端游,想要什么样的传奇游戏这里全都有,赶快叫上自己的好友们开启新一轮的热血传奇吧!
    查看原文》》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