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出海 路在何方

来源:www.18183.com作者:三只鱼时间:2018-09-20 分享到:

2018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 Joy)开幕的第一天,全球游戏产业峰会在浦东嘉里酒店举行,中国游戏的出海之路成为探讨的重心。

2018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 Joy)开幕的第一天,全球游戏产业峰会在浦东嘉里酒店举行,中国游戏的出海之路成为探讨的重心。

《2018年1-6月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1050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中国自主研发网络游戏海外销售收入46.3亿美元,同比增长16%。海外市场正以三倍于整体的增速,成为中国游戏发展的新沃土。

去年,国产新游《非常英雄》好评如潮。据完美世界首席执行官萧泓介绍,《非常英雄》改编自《西游记》,其制作采取了中法合作的模式。随着行业发展,电子游戏已被称为“第九艺术”,在文化传播上起到重要作用。

刚成立两年的游戏开发商北京能量盒科技有限公司就已经打造出中国唯一一款登上北美畅销榜第一的游戏《阿瓦隆之王》。其一年前推出的《火枪纪元》(见图)也排上了中国游戏出海排行榜的前三。首席运营官刘宇宁说,他们要做的“全球化”是在创作时就以国际市场为目标。

推出过《城堡争霸》《王国纪元》等全球精品手游的福州天盟数码有限公司(IGG)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许元表示,在打造出海精品的道路上,更需要“细水长流”。去年,他总共只在中国总部呆了18个小时,这也是公司高层辗转各国调研、指挥的普遍状况。

本报记者 吴旭颖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传奇开服表

    现在居然还能靠玩传奇打米?赶快叫上兄弟们一起来打米吧

    为传奇玩家推荐真的能打米的传奇游戏、传奇页游和传奇端游,想要什么样的传奇游戏这里全都有,赶快叫上自己的好友们开启新一轮的热血传奇吧!
    查看原文》》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