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加入更浓郁“中国风”

来源:www.18183.com作者:三只鱼时间:2018-09-20 分享到:

昨天,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尽管撞上了台风,但作为一年一度的游戏盛宴,Chi-naJoy人气依旧,首日共有近10万人次入馆参观。

昨天,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尽管撞上了台风,但作为一年一度的游戏盛宴,Chi-naJoy人气依旧,首日共有近10万人次入馆参观。

票价上涨、台风云雀抵挡不住观众热情

尽管开幕第一天是工作日,初次“邂逅”台风的ChinaJoy热度不减,展场内人头攒动,BTOC互动娱乐展示区的4000款展品、逾5000台体验机令玩家们目不暇接。今年ChinaJoy规模空前,共有15个展馆,场内分别设立了针对普通观众的Chi鄄naJoyBTOC互动娱乐展示区(展商共计321家),以及针对专业人士的ChinaJoy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展商共计62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都带来了最新的技术成果。

为了让市民能够安全参观展览,ChinaJoy组委会早已进行了充足预案:首先将展馆外的所有广告牌(布)全部打洞,尽可能减少“兜风”情况的发生;其次提前至8点打开E1馆,让玩家进入馆内排队等候;展商入馆时间也提前到7点半。

此外,今年ChinaJoy门票比往年略有上涨,8月3日(周五)是120元,8月4日和5日(双休日)为150元,最后一天8月6日(周一)则是100元,还有售价850元的VIP限量玩家票,可谓价格不菲,但购票者甚众。据主办方提供的数据,开幕首日入馆普通观众54248人次,专业观众15024人次,加上参展商和媒体,总计94928人次。

游戏公司开启“文化加”新时代

由于种种原因未在本届Chi鄄naJoy中正式亮相,但由盛大游戏出品的“文物加”APP,已经在CEO谢斐的各种发言中反复“露面”。这也是其在新时期开展“游戏+”产业布局,并对战略第一步“+文化”游戏融合理念的阐释。

“文物加”APP集合了民间收藏、博物馆、海内外机构数十万件的藏品资源,观众可以使用手机直接走进博物馆,通过短视频、全景图片、虚拟现实等技术,身临其境地观赏展览。  谢斐介绍了该文创产品中的一个游戏:“我们做了一款和古瓷制作工艺有关的‘文物加-釉彩’游戏,从挑选原始材料开始,经过选胚、成型、绘制、上釉、烧制、冷却等一步步的制作,最后可以得到一个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文物,一个个文物制作下来,就可以建造自己的博物馆。”

“在游戏世界中获得的经验和能量,也正在帮助人们在现实生活中过得更美好。所以,我们更应把知识、文化与正能量植入在游戏里。”谢斐说,文化的魅力在游戏中被准确传承下去时,可以更好地推动中华传统文化繁荣发展。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传奇开服表

    现在居然还能靠玩传奇打米?赶快叫上兄弟们一起来打米吧

    为传奇玩家推荐真的能打米的传奇游戏、传奇页游和传奇端游,想要什么样的传奇游戏这里全都有,赶快叫上自己的好友们开启新一轮的热血传奇吧!
    查看原文》》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