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Yves Guillemot:中国的游戏越来越多样化

来源:www.18183.com作者:三只鱼时间:2018-09-20 分享到:

2018年8月2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同期会议中最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活动——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CDEC)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开幕。

2018年8月2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同期会议中最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活动——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CDEC)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开幕。全球领先互动娱乐产品制作、发行及分销商育碧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Yves Guillemot在CDEC上就“电子游戏如何成为改变未来的中坚力量”这一话题发表演讲。演讲结束后,Yves Guillemot接受了专访。

育碧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Yves Guillemot:中国的游戏越来越多样化

育碧将参与到中国游戏市场的发展中来

Yves Guillemot在2017ChinaJoy期间表达了对中国市场的浓厚兴趣与积极的合作意愿,今年又在财年电话会议上公布了与腾讯的合作,在谈到如何看待中国游戏市场时,Yves Guillemot说:“中国游戏产业的变化令我印象深刻。我觉得中国的游戏越来越多样化,育碧也是这个多样化进程中的一份子,这也是我们与腾讯合作的原因。我们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将参与到中国游戏市场的发展中来。”

育碧中国工作室:促进育碧游戏的本地化和全球化

据悉,育碧已经有两个位于中国的工作室了,分别是育碧上海和育碧成都。其中上海工作室已经有超过20年的历史,在谈到育碧在中国的工作室时,Yves Guillemot表示,育碧的中国团队参与了许多游戏的制作,他们的工作不仅涉及中国市场,而且还涉及国际市场,参与了包括《刺客信条》、《飙酷车神》、《彩虹六号》等游戏的制作,以促进育碧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并把中国玩家的想法反馈到育碧以及未来制作的游戏中。Yves Guillemot认为,中国的本地团队一直在卓有成效地推进育碧游戏的本地化和全球化。

进军移动市场:移动端的游戏体验将不断改善

育碧是一个老牌知名游戏公司,旗下有许多知名的游戏,比如《刺客信条》系列、《雷曼》系列等,这些知名游戏与IP都是端游或主机上成名的IP,育碧的主要收益也都来自于主机端和PC端的游戏。直到最近几年,育碧进入了移动端市场。Yves Guillemot在谈到移动端游的发展时坦言,越来越多的移动端玩家想要体验更复杂、更精致的游戏。育碧能给移动端游市场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随着移动设备的不断普及,移动端玩家的队伍正不断壮大。在未来,PC端的3A游戏将可以在移动端上运行,游戏界面也将发生变化,玩家在移动端的游戏体验将得到不断改善。

《疯兔+马力欧》获好评,育碧未来会将更多IP开放合作

《疯兔+马力欧》自2017年登陆Switch之后获得了玩家的广泛认可与好评,在谈到IP合作时,Yves Guillemot表示,育碧的目标是和世界各大游戏厂商进行合作。任天堂是全球最好的游戏厂商之一,育碧与任天堂的合作非常愉快。同时,育碧将采取开放的态度,与腾讯以及其他的发行商合作,一同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双方的游戏。Yves Guillemot还透露,目前育碧已经与一些中国的制作商在免费游戏领域展开了合作,大家未来也能在免费游戏领域看到育碧游戏的影子。

育碧将致力于云游戏的发展

在8月2日上午的演讲中,Yves Guillemot提到云计算能够让游戏更加生动、更加刺激,互动性更强。他希望游戏更加贴近真实的生活。这样玩家们就可以在游戏里尝试更多的生活方式、遇见不同的人,就像在真实世界中一样。云游戏前景广大,也将对游戏产业的发展产生巨大影响。所以在谈到未来的计划时,Yves Guillemot说:“除了与各大厂商合作之外,育碧也将致力于云游戏的发展。”

育碧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Yves Guillemot:中国的游戏越来越多样化

以玩家为中心,加强游戏互动

连续两年的Chinajoy期间,Yves Guillemot都亲自到展台与中国玩家进行了近距离的接触。Yves Guillemot认为,中国的市场需求与其他国家不同,中国玩家对于社交的需求比西方玩家高,而且目前中国游戏的社交系统也比西方发达。所以育碧也努力在玩家之间实现更顺畅的交流和分享,让玩家们参与到游戏的制作中来。Yves Guillemot说:“这对于游戏产业来说是一件好事情,因为未来,世界上的其他国家也将更加注重游戏中的互动。针对这些不同点,我们在中国成立了工作室,因为这样我们的团队才能了解中国玩家需要从我们的游戏中获得什么,让游戏更加满足玩家们的需求。我们在制作游戏的同时也已经考虑到了本地化因素。”

育碧有制作以古代中国为背景的《刺客信条》的想法

育碧制作发行的《刺客信条》系列因与历史完美结合而深受中国玩家的喜爱,在谈到育碧是否有计划制作一部以古代中国为背景的《刺客信条》时,Yves Guillemot说:“我们有这样的想法,只是还没有付诸实践。虽然在中国有非常优秀的团队,我们还是觉得自己对于中国的了解仍然不够,整个大团队并没有准备好把这个想法付诸实践。我们觉得这个计划实施起来有难度,其实公司内部早有关于这一点的讨论,只是我们还不确定何时会开启这个计划。”

(文章来源:人民网)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传奇开服表

    现在居然还能靠玩传奇打米?赶快叫上兄弟们一起来打米吧

    为传奇玩家推荐真的能打米的传奇游戏、传奇页游和传奇端游,想要什么样的传奇游戏这里全都有,赶快叫上自己的好友们开启新一轮的热血传奇吧!
    查看原文》》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