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为行业带来新潮流

来源:www.18183.com作者:猫饭时间:2015-07-24 分享到:

历经十二年并承载着众多游戏人梦想的ChinaJoy,早已成为业界晴雨表,时下,移动互联网正成为新经济发展的方向,其创造的全新经济发展模式产生了巨大的经济及社会效益。

不知不觉,chinajoy已经陪伴我们度过了12个年头,每年的chinajoy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动,她见证了中国游戏从起步到腾飞的历程,也向外界展现了中国游戏产业不断完善的一面。

这场全国人民的游戏狂欢即将上演,chinajoy作为国内第一的游戏展,她的一举一动都影响着所有游戏人,而在潜移默化间,她又为游戏行业带来了新潮流。

移动游戏将变主角

历经十二年并承载着众多游戏人梦想的ChinaJoy,早已成为业界晴雨表,时下,移动互联网正成为新经济发展的方向,其创造的全新经济发展模式产生了巨大的经济及社会效益。与此同时,移动游动在移动互联网经济中所占份额也日益加重,而作为主要贡献者,其未来的发展之路即成为行业最受关注的话题。

从去年开始chinajoy最火爆的莫过于手机游戏,这也从侧面说明了中国的游戏厂商正在由端游、页游大量向移动游戏转型,这种趋势将今年得以延续。

主机游戏

ChinaJoy为游戏行业带来新潮流

随着上海自贸区的建立,家用游戏机市场首次在中国市场公开化,封闭已久的国内游戏机市场终于看到了重新开放的希望。中国市场的开放已经吸引了包括微软、索尼、联想、百事通、华为、Intel以及金士顿在内的大量业内企业关注与参与,为了争夺市场,品质为王将成为新一年的主题。我们相信2015年ChinaJoy将会出现更多优质的主机游戏。

端游是否回归?

ChinaJoy为游戏行业带来新潮流

端游市场唱衰声此起彼伏,根据最新有数据表明,从中国网络游戏市场来看,最赚钱的产品依然是集中在端游上面。去年参展CJ的端游产品《天涯明月刀》、《古剑奇谭OL》、《危机2015》、《最终幻想14》、《神佑》等,无一不是精品大作,并且风格各异,差异化明显。那么在今年的CJ展台上端游是否将要回归呢?着实令人期待。

手游竞技是亮点

ChinaJoy为游戏行业带来新潮流

众多手游行业的巨头都表示“为了应对市场需求的多样性,会开发出更多种类的游戏。而竞技类游戏在笼络玩家这一方面十分优秀,所以重度精品竞技游戏会成为今年的重要课题”。但相比端游市场,手游毕竟兴起的时间太短,其体系尚不稳定更谈不上健全。端游用了很久的时间才形成了现在的良好市场和竞技环境。手游虽然可以依葫芦画瓢,但想在短短一年以内形成规模和足够的影响力,还是不太现实的。虽说如此,手游也正朝着全名竞技的道路缓慢前进。无论2015年的ChinaJoy会以怎样的方式推动全民电竞时代,相信手游电竞都将是绝对的亮点。

ChinaJoy将洗心革面

ChinaJoy为游戏行业带来新潮流

随着游戏行业的发展与成熟,越来越多的问题被摆到台面上来,浮夸的Showgirl比拼是一个被广泛关注的问题。Showgirl的袒胸露乳赛大腿,这也说明了整个行业都自知自身的不足,国内众多游戏缺乏创新性,游戏作品的雷同很难吸引玩家,展商走歪路想通过Showgirl博得大众眼球。然而ChinaJoy展会本质还是游戏展,靠游戏品质来吸引玩家才是正道。希望展商可以把重点移回游戏体验和展示产品上,游戏内容才是赢得这场战争胜利的筹码。

日前,ChinaJoy主办方宣布展会将进一步加大对现场模特和演出内容的管理和监督工作。相信经过主办方对Showgirl加以规范,对其表演行为予以约束的举措,加上展商从游戏中寻找更加有新意的展示点,让Showgirl回归辅助体验游戏的作用。我们会看到一个更加完善的游戏盛会!

每届的ChinaJoy都能映射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并引导游戏行业的发展方向,ChinaJoy充满了惊喜和悬念,而这恰巧是游戏行业的魅力所在,也许在今年的ChinaJoy上,我们可以找到一些答案。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传奇开服表

    现在居然还能靠玩传奇打米?赶快叫上兄弟们一起来打米吧

    为传奇玩家推荐真的能打米的传奇游戏、传奇页游和传奇端游,想要什么样的传奇游戏这里全都有,赶快叫上自己的好友们开启新一轮的热血传奇吧!
    查看原文》》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