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蝙蝠侠:阿卡姆地下世界》现已开启测试

来源:www.18183.com 作者:一个猫 时间:2016-05-29

玩家在游戏中将不会扮演蝙蝠侠,而是作为阿卡姆监狱中的一名罪犯,在阿卡姆监狱中建立和扩张自己的罪犯帝国。

urbine今天宣布,旗下游戏新作《蝙蝠侠:阿卡姆地下世界》(Batman: Arkham Underworld)现已开始在部分地区进行测试,预计不久后将会登陆全球市场。

《蝙蝠侠:阿卡姆地下世界》现已开启测试

这款游戏将会代表DC旗下的经典漫画《蝙蝠侠》,不同的是,玩家在游戏中将不会扮演蝙蝠侠,而是作为阿卡姆监狱中的一名罪犯,在阿卡姆监狱中建立和扩张自己的罪犯帝国。游戏玩法类似于《部落冲突》,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派遣不同的兵种去侵略其他玩家的领地,还可以在游戏中解锁各种新的能力。玩家可以招募到不同能力的罪犯,比如小丑女哈莉和谜语人等等,利用他们的不同能力来帮助自己取得胜利。

《蝙蝠侠:阿卡姆地下世界》现已开启测试

游戏目前正在加拿大、新西兰等地进行测试,预计会在不久之后登陆全球市场iOS和Android双平台。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传奇开服表

现在居然还能靠玩传奇打米?赶快叫上兄弟们一起来打米吧

为传奇玩家推荐真的能打米的传奇游戏、传奇页游和传奇端游,想要什么样的传奇游戏这里全都有,赶快叫上自己的好友们开启新一轮的热血传奇吧!
查看原文》》
18183

热门游戏

更多>>

礼包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