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模拟飞行游戏《超级燃烧者》即将登陆手机

来源:www.18183.com 作者:一个猫 时间:2016-05-29

本作是一款飞行模拟游戏,玩家在游戏中需要驾驶告诉飞机在6个不同的世界中闯过18个关卡。

模拟飞行游戏《超级燃烧者》(Hyperburner)近日完成了测试,它的开发者今天在推特上宣布没本作将会在不久后登陆移动平台。

模拟飞行游戏《超级燃烧者》即将登陆移动端

本作是一款飞行模拟游戏,玩家在游戏中需要驾驶告诉飞机在6个不同的世界中闯过18个关卡。玩家在游戏中需要操控飞机躲开各种各样的陷阱,快速的驶向前方。游戏最为炫酷的地方莫过于画面设计,这一路驾驶飞船所穿越的各种光怪陆离的地外世界,美妙得简直令人挪不开眼。游戏中还存在无尽模式,玩家只要在每个世界中挑战完3个关卡,就可以开启这个世界的无尽模式。

模拟飞行游戏《超级燃烧者》即将登陆移动端

本作即将在5月底6月初上架iOS和Android双平台。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传奇开服表

现在居然还能靠玩传奇打米?赶快叫上兄弟们一起来打米吧

为传奇玩家推荐真的能打米的传奇游戏、传奇页游和传奇端游,想要什么样的传奇游戏这里全都有,赶快叫上自己的好友们开启新一轮的热血传奇吧!
查看原文》》
18183

热门游戏

更多>>

礼包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