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2015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白皮书

来源:www.18183.com 作者:一个猫 时间:2015-11-26

本届年会将以“产业赢响·多元趋动”为主题,倾情回顾2015年移动游戏产业发展态势;精心盘点移动游戏产业热点;深入解读移动游戏产业现象。

第三届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MGAS)定于2016年1月13日至14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得到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厦门市人民政府及厦门市相关主管部门的指导与大力支持。为相关领导和产业人士提供了近距离交流、释放产业新政、共话移动游戏产业未来的良好环境。这将有力地推进政府与企业间对接,促进产业政策与商业智慧深度融合,为移动游戏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创造和谐有力的产业环境。

本届年会将以“产业赢响·多元趋动”为主题,倾情回顾2015年移动游戏产业发展态势;精心盘点移动游戏产业热点;深入解读移动游戏产业现象;权威预测2016年移动游戏以及VR、电竞全新发展动向。

《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白皮书》是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简称MGEA)这个由全球移动游戏领域知名企业家发起成立的国际性商业联盟编写的一部立足中国游戏,兼顾全球移动游戏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以便为移动游戏企业的创业、投资、研发或战略布局提供数据参考和分析指导的参考性文件。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最新最全的独家礼包、游戏资讯还有各种活动、八卦等你来!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ylt_18183果断关注涨姿势吧!

热门游戏

推荐资讯

更多>>

歪歪图片

更多>>

礼包发号

  • 新游期待榜
  • 热门手游榜
游戏名称 下载 人气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