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新闻中心 > chinajoy2015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中手游MOBA手游《刀塔西游》 CJ期间线上直播万人观战

来源:www.18183.com作者:猫饭时间:2015-08-02 分享到:

7月30日-31日,中手游首款5v5真MOBA手游《刀塔西游》线下电竞赛在ChinaJoy中国手游展台上全面打响,YY游戏虎牙视频参与实况直播。

7月30日-31日,中手游首款5v5真MOBA手游《刀塔西游》线下电竞赛在ChinaJoy中国手游展台上全面打响,YY游戏虎牙视频参与实况直播。数据显示,7月31日《刀塔西游》线下决赛当天,虎牙直播在线观赛的人数峰值突破1万,观看人次超过5万。据悉,ChinaJoy开馆首日进场观众总数6万多,可见《刀塔西游》ChinaJoy挑战赛线上围观人气之高。

中手游MOBA手游《刀塔西游》 CJ期间线上直播万人观战

中手游MOBA手游《刀塔西游》 CJ期间线上直播万人观战

据悉,此次《刀塔西游》ChinaJoy线下比赛分为“女神挑战赛”和“官方挑战赛”。知名电竞主播Mini、戴尔、苏苏、Mik也亲临《刀塔西游》比赛现场,为赛事进行助阵和解说。美女主播苏苏、Mik更是亲自上场,各自邀请4名现场玩家组队开黑。《刀塔西游》开发团队及coser也各自随机邀请玩家组队对战。最终2场比赛共决出8名获胜玩家,赢得现金大奖。除了在线直播人气外,《刀塔西游》决赛当天中手游展台也被观众里外三层围得水泄不通,场面十分火爆!

中手游MOBA手游《刀塔西游》 CJ期间线上直播万人观战

《刀塔西游》延续经典推塔玩法,主打5v5真人实时在线竞技,它所代表的MOBA手游成为许多90后玩家的最爱。从DataEye发布的2015年Q1移动游戏数据报告来看,MOBA游戏安装包大小平均是同期其他游戏的2.57倍,而双周留存率基本是其他同期游戏的两倍,可见游戏黏度非常大,MOBA手游也成为当下移动电竞最热门的游戏类型之一。但由于产品玩法重度,开发难度大周期长,当前品质精良的MOBA手游数量还非常少,属于典型的市场细分蓝海。

据统计,目前市面上已开发或待开发的30多款移动电竞游戏中,MOBA类型超过一半。另外,玩法上的先天优势使得MOBA手游不光成为移动电竞的“宠儿”,也与各大游戏视频直播网站和知名人气主播形成紧密“联姻”,各大厂商也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战略布局。

中手游MOBA手游《刀塔西游》 CJ期间线上直播万人观战

除了着力打造《刀塔西游》这样的爆款MOBA移动电竞产品外,中手游CEO肖健在ChinaJoy高峰论坛演讲中透露,中手游还将从TCG竞技卡牌,TPS射击等多个产品类型上进一步布局移动电竞的精品游戏产品。与此同时,通过与各大第三方赛事进行深度合作,联合或独立举办顶尖的、专业的专项产品赛事,以及与各大游戏直播视频网站联手,中手游将携手各方共同开拓移动电竞大市场。

中手游MOBA手游《刀塔西游》 CJ期间线上直播万人观战

有分析认为,未来移动电竞行业的竞争不再只是产品的单打独斗,通过产业链的整合和布局,在移动电竞领域发掘和创造更多优质内容,更直接更广泛的传递给玩家,有助于整体移动电竞市场的快速增长。据悉,由于移动电竞游戏由于从产品设计到产品运营和市场操作都与普通的精品手游有所不同,为此,中手游还专门组建了数十人规模的移动电竞独立团队,核心人员电竞领域经验均超过十年。《刀塔西游》此次ChinaJoy现场挑战赛的高人气视频直播成绩,就与中手游背后移动电竞团队的专业运作分不开。

业内人士表示,当前中国移动电竞市场的大蛋糕还只是“烘焙”出了一小角,《刀塔西游》线下赛的高人气直播也只是小试牛刀,未来还需要移动电竞产品研发商、发行商、渠道、赛事机构、直播网站、电竞主播、职业的手游竞技俱乐部、专业选手以及广大移动电竞游戏爱好者们,齐心协力才能将做出更大的市场和成绩!

    18183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8183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传奇开服表

    现在居然还能靠玩传奇打米?赶快叫上兄弟们一起来打米吧

    为传奇玩家推荐真的能打米的传奇游戏、传奇页游和传奇端游,想要什么样的传奇游戏这里全都有,赶快叫上自己的好友们开启新一轮的热血传奇吧!
    查看原文》》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