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新闻中心 >

女性向品牌「LOVE&ART」推出全新企划《WAVE!!》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阿鱼觉得海星

发布时间:2019-08-20 14:58:58

0

0

女性向品牌「LOVE&ART」推出全新企划《WAVE!!》、

曾推出《尸体派对》、《命运石之门》等作品的游戏开发商MAGES推出的以冲浪作为主题的新企画《WAVE!!》,于日前在首场实体活动「WAVE!!1st EVENT~Wonderful Party~」中宣布重大消息,当中包括推出手机游戏及电视动画,并与 NSA(日本冲浪联盟)合作推出官方应援歌。

《WAVE!!》是由女性向品牌「LOVE&ART」所带来的全新企划,以日本茨城县的大洗海岸作为舞台,描述一群迷上冲浪魅力的少年们所展开的青春故事。

官方表示,本次应援歌经过 NSA(一般社团法人日本冲浪连盟)认证,邀请到参与该企画的声优包括前野智昭(阳冈正辉役)、小笠塬仁(秋月祥役)、中岛ヨシキ(田中那留役)、佐藤拓也(严名高介役)、白井悠介(松风勇太役)、土岐隼一(木戸直哉役)等人演唱,作词作曲分别为 no_my/藤林圣子。

另外,官方也宣布了《WAVE!!》将制作成手机游戏及电视动画的消息,目前电视动画正着手制作中,上述的声优们也预计演出此动画,而手机游戏的消息将在日后揭晓。

用户评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